禁色 - 黄耀明

窗边雨水,拼命地侵扰安睡

又再撇湿乱发堆

无须惶恐,你在受惊中淌泪

别怕,爱本是无罪

请关上窗,寄望梦想于今后

让我再握着你手

无须逃走,世俗目光虽荒谬

为你,我甘愿承受

愿某地方,不需将爱伤害

抹杀内心的色彩

愿某日子,不需苦痛忍耐

将禁色,尽染在梦魂外

千种痛哀,结在梦魇的心内

愿我到死未悔改

时钟停止,我在耐心的等待

害怕雨声在门外

愿某地方,不需将爱伤害

抹杀内心的色彩

愿某日子,不需苦痛忍耐

将禁色,尽染在梦魂外

若这地方,必须将爱伤害

抹杀内心的色彩

让我就此,消失这晚风雨内

可再生在某梦幻年代

/番外的灵感来源/

/单曲循环几百次都不为过/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门口大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