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年后(Remix) - 李香琴、关淑怡

再见

不要怪我第一句就跟你说再见

因为我真的是专程来跟你道别的

你不说话,只是听我说话,那时候的世界好安静

没有现在那么吵,显得我特别多话,特别开心

我记得跟你去看日落,你会在我耳边讲话

你说得好小声,其实我一点都听不清楚

不过,我好喜欢你这样跟我讲话

以后再没有人这样跟我讲话,因为你告诉我你要走

忽然间,已经过了好多年,我再没看过日落

趁熄灭前还可一见

蜡成了灰沾污了我的脸

纵生万年泪海被填

浪漫搁浅旧欢不变

我记得,你跟我去过的每一个地方,那些地方通通留在我心里面

我不会说,我老了,我只会说,我在这里太久

时间久了,难免知道人总会慢慢地将过去淡忘

又会看着那些东西无声无息的消失。我为什么要走?

我前两天,不知道在想什么,无端端跑去看日落

那个日落就像我记得陪你看的那个一样

不过,就算我怎样装出若无其事,我都没办法不承认

我失去的东西实在太多

我要走啦,如果你记得我是谁

我知道,你一定会好舍不得我,还会好想念我


再见。 


【每次正戒烟时一听到这首歌心里就痒痒的……看来是戒不掉了】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门口大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